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卢氏职专一周新闻速览
日期:2019-06-10 09:21:01  发布人:admin042  浏览量:71 打印本文

1、中职学校的班主任必须具备现代化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科学素质、能力素质及身体素质,明确多种素质的对立统一关系,最大限度地做好班主任工作。我校六月四号举行班主任素质理论考试。(学生科供稿)
2、为了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使同学们自觉接受法制教育,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学生,我校6月4号下午学生科组织召开法制报告会。(学生科供稿)
3、 六月五日,卢氏职专全体党员在赵东锋副校长、校党总支副书记朱邦群的带领下,驱车前往所帮扶石煤村,联合村支部共同开展六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校办供稿)
4、2019年6月6至8日,我校50余名学生参加对口高考,34名教师参与高招监考工作。(教务科供稿)
5、 岁月如歌,我们的欢笑洒遍校园的每个角落;时光飞梭,我们的离别钟声敲响在每个人的心头。毕业之际,紧紧握手,道声珍重,一路好走,来日方长,相约聚首!我校于6月8日晚,举行16级高考升学班毕业座谈会。

核发:admin042 点击数: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