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卢氏职专周工作简报
日期:2019-05-20 10:12:31  发布人:admin042  浏览量:90 打印本文


1)按照卢氏县全域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举办2019卢氏“百佳深呼吸小城”第三届迷你马拉松比赛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20名教职工于5月11日上午参加了比赛,苗东方、任建武等多名同志在比赛中名列前茅。同时,我校还组织50多名师生在常海建副校长、马鸣副主任带领下到比赛现场参加了自愿者服务。(校工会供稿)
2)为加强郑卢结对帮持扶工作力度,促进卢氏中专教育质量提升,实现扶贫先扶智的目标,助力我县2019年全县脱贫摘帽,5月13日,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工会主席杨继萍、招生办主任周申、计算机教师尹丽君、机械电子教师宋琳琛、钢琴教师李昱莹等一行5人来到卢氏中专,开展为期一年的结对帮扶支教工作。(办公室供稿)
3)卢氏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动员大会于2019年5月15日召开,我校贺校长和学生伙管理人员马东波老师参加了会议。(财务科供稿)
4)卢氏县乡村医生第五期培训于5月15日至5月17日在卢氏社区学院举行。(培训科供稿)
5)我校实训楼信息化建设在试用两周后,于5月15日组织了项目实施验收。(网络中心供稿)
6)卢氏职专以承办三门峡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为契机,扎实开展第五届职教活动周各项工作,并认真撰写了“卢氏职专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总结”,按照时间节点及时上报三门峡市教育局。(招生安置科供稿)
7)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整体素质,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学校德育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学生科组织开展了5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学生科供稿)
8)为了检测和评价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情况,5月15日至17日,教务科组织了全校段考。(教务科供稿)

核发:admin042 点击数: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