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卢氏职专一周工作简报
日期:2020-09-07 08:22:38  发布人:admin042  浏览量:19 打印本文

2020--2021学年上学期

(第一期)

一、办公室
1、8月31日,教体局领导许丙生一行3人到我校检查开学工作,重点检查了我校学生餐厅、男生寝室等重点部位的防疫措施的落实及开学准备情况,我校副校长朱宪康等陪同检查。







2、9月3日,县政法委联合公安局对我校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主要采取座谈会、查看档案、教职工访谈等形式,重点对防溺水教育、电信诈骗、青少年性侵等工作进行督导,我校副校长常海建、朱宪康、党总支副书记吕明鹤、校长助理刘辉等陪同检查。





3、联合各科室向市教育局成职教股上报我校典型事迹上报工作。
4、联合党务办筹备我校教师节表彰大会(筹备中……)。
5、全校教职工进行中职学校职称制度改革过渡人员材料收取(筹备中……)。
6、科级干部信息采集及上报工作。
7、2020年市级岗位标兵材料上报工作。
8、县信访局上报2020年8月百日行动小结和电子台账。
9、进行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并向教体局上报。
二、教务股
1、九月3日,召开郑州支教教师欢迎会!

2、本周组建19级对口高考升学班,部分教师分工调整。
3、9月5至6日,按县局师训股要求,维护和完善我校继续教育网上信息。
三、学生股
1.2020年9月2日上午组织19级和20级全体同学,召开学生入学教育大会。

2.“校园是我家,清洁美丽靠大家”9月3日上午第二节课组织学生志愿者清理校园杂草。 

3.9月3日课间操组织全校同学开展“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餐饮浪费”专题教育活动。
   

4.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日课间操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5.9月4日课间操召开第一次班主任会议,部署校方责任险和学平险相关事宜。

四、培训股
    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精准脱贫技能培训卢氏中专"林果、疏菜暨现代农业"培训班在东明镇北苏村圆满结班,本次培训8月19日一9月5日,共计17天,51名建档立卡贫困学员参加培训。

五、招生安置股
1、秋季新生开学报到,分流入班工作。
2、新生信息录入核实工作,秋季报名共计33人。
六、网络信息股
1.做好与公安监控视频平台的对接设计方案。
2.积极开展业务学习,提高业务工作能力。
3、招开股室会议,安排本期股室工作。
4、检修教室白板,保证上课使用。

核发:admin042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