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卢氏职专一周工作简报
日期:2020-07-09 21:33:06  发布人:admin042  浏览量:27 打印本文

2019--2020学年下学期

(第二十一期)

                                                                                        

办公室
1.6月27日晚,举行2019—2020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郑州支教老师年度考核及材料上报。
3.6月29日,全体党员赴卢园广场参观“党徽映莘川”迎七一主题摄影展。
4.6月30日,学校购买贫困村水蜜桃2000余斤支持县消费扶贫。
5.7月1日,卢氏职专总支举行以“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进行卢氏职专汛期校舍安全排查,报送排查和整改材料。
7.7月2日,进行卢氏职专微型消防站消防演练。 
8、7月2日,举行卢氏职专7月扶贫周工作动员会和推进会。
9、期末总结及档案材料整理。   
教务科
1.6月24日配合市优质课验收专家组到我校听课活动。
2.6月30日完成市技能大赛报名工作。
3.截止7月2日,我校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建设完成了集成吊顶、墙面装饰和地板铺设工作。
学生科
学校邀请东明派出所吕所长,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报告会。
学校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清洁街道,美丽家园。
学生科组织弘扬国学,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教育
学生科组织建档立卡学生,进行政策宣传与解读。
学生科组织了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学生科组织暑假学生安全教育。
培训科
1. 6月26日,为期17天的卢氏中专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精准脱贫技能培训”第一期食用菌暨现代农业技能培训班在文峪村结业。清清卢氏、卢氏微扶贫、三门峡日报、今日头条等媒体先后报道。
2. 先后到卢氏县老促会、东明镇江渠村协调对接第二期精准脱贫招生工作。
3. 6月30日,卢氏县教体局成职教科杨红星科长带领卢氏社区学院一行7人赴义马市狂口、连银、郭庄社区、湖滨区社区学院观摩学习社区教育。在湖滨区社区学院会议室,市教育局成职教教研室温信军主任到会并对我院后期工作给出指导性意见。
4. 7月1日,受邀我校赵校长一行5人参加文峪乡磨上村“庆七一,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文化文艺演出活动。
5. 7月3日,向河南省教育厅上报我校精准脱贫技能培训周报工作。
招生科
1.为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快我校专业调整,优化专业结构,6月19日卢氏职业中专与北京亿盈高科科技有限公司就我校新型工业机器人专业,达成协作融合意向,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为加快我校汽修专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步伐,7月1日下午,卢氏职业中专与嘉兴敏惠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达成协作融合意向,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3.7月2上午,我校举办校企合作挂牌仪式。本着“专业共建,校企双赢”的原则,北京亿盈和嘉兴敏惠将作为我校第二批人才培养基地,必将对我校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发挥重要作用。
4、7月4日上午,在我校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卢氏职专2020年校企合作秋季招生专题会议,拉开了我校今年秋季招生的序幕。
计财科
1、巡视财务问题整改完善。
2、第二季度资产、债务、经济统计、节能减排季报、月报。
3、2020年度单位安排残疾人保障金年审。
4、2019年政府财报上报。
5、资金收支报账。
6、假期前寝教室设施排查、财产清查。
7、学校各租房户水、电抄表。
8、安排暑假财务后勤工作和其他常规工作。
网络中心
1、校园网络及监控的日常维护;
2、网站、信息发布机运营及维护;
3、希沃白板的日常维护;
4、电子门禁的日常维护;
5、优质课视频的剪辑与合成。
6、期末各种信息设备普查。
7、科室工作总结。

核发:admin042 点击数:27 收藏本页